食相通道

2016年3月9日双鱼座日食。3月23日天秤座月食。

这个短短两周的食相通道大概是我头一次感受到命运有如此摧枯拉朽的力量。更神奇的是,这个合凯龙南交又与土木T三角的满载业力的凶险日食并非直接作用于我,传递过来的能量仍然激烈、强大至此。

最开始我大概只是觉得事情和预期的剧本完全不符合,在那个“惊魂24小时”之后觉得有种时空被切换的错觉(或许根本不是错觉呢)。这些天我们两人讨论过了很多细节,又在昨天和Antares交流了一遍。然后我已经不想再提起很多事,就让落陷的月摩羯把这些伤痛淡忘掉吧,如果可能。

也是这次才了解到占星上对日食月食的说法,居然这么精准。这几天集中研究量一下,并回顾过去,原来很多节点都可以对上了,而以前不知道的时候还真的难以用其他推运法解释。日月食的周期,就像打开了变速齿轮,坐上了过山车,开启了一个历史爆炸期。我们甚至连28岁那年的年运都没有走完,我也连2015年的总结都没有开始写!以及,今天还找到了一个日月食影响时间速度的一个小bug。

说来到底是在江南度过了春分时节,等到了我们简单美好的白羊季。但就是在这个最无以言表的初春,头一次让我开始对北京的春天有了恨意,也才开始理解双鱼/海王的特质——那些深邃、混沌、缺乏边界,无我的“自我”,所有因果业报,集全宇宙于一身的悲喜。

“当你可以看清世间所有苦难,也就可以看清所有美好。”

庆幸的是你总算走完了这段苦难之路,总算可以从这个低级的世界解脱了。遗憾的是你可能始终没有觉醒,没有尝到真正的爱与幸福。我早就认清了这一切并预见这一天的到来,但当这一天真的到来时,还是难以控制许多次的泪水。

当然流泪太多是不好的,这太海王,也太像你。身为地球人,身为游戏中的角色,我们总是有一些永远无法超越的局限。但另外也有一种幸运则是,你没有做到的后半句,我会完成,你没有得到的感情与生活,我可以拥有。

就像我已经突破季节的变迁来到了白羊座春暖花开的起点,我也愿意斩断轮回的链条去进化灵魂和拥抱未来无限的可能。就算身后的路一边走一边坍塌,就算我会忍不住回头拾起过去的碎片,我依然会一直走,直到星辰深处,宇宙神圣法则之所在。在那里,或许你在。

评论

© 梦中诸境 | Powered by LOFTER